索引号
11511122008794407H/2024-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2-19

收心鼓劲谋开篇,凝心聚力启新程——教科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4-02-19 | 来源:教科体局

为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使节后工作迅速转入正轨,2月18日,教科体局召开局干部职工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阳国华向全局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全局干部职工把心思放在事业上,把事业体现在责任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迅速进入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开好局,加把劲,创佳绩。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教科体系统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两个一方阵”总目标,有力推动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是推进西充教科体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2024年工作,关键在于准目标,强执行,实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把目标刻在心上,高起点谋划工作。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方向,紧扣教育公平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关键思考和谋划工作,盯准目标,主动作为,保持携手前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二是把执行抓在手上,高标准推进工作。针对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听取呼声,吸纳意见,完善方案,定好时间表、形成路线图。局机关要发挥好职能优势,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三是把担当扛在肩上,高质量落实工作。各部门干好职能职责赋予的每一项工作,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在矛盾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要保持必胜的信心、奋进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展示才华、施展抱负、体现价值;干事要有清爽气,要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工作要有新势头,要拉开攻坚必胜的架势,高位高进,勇立潮头,勇争一流。

此次职工会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教科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