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316867E/2023-000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7-12

县“万名医护走基层”服务队赴太平镇敬老院开展“关爱夕阳红,敬老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3-07-12 | 来源: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7月11日早晨,县“万名医护走基层”服务队参与“关爱夕阳红,敬老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赴太平镇敬老院,把健康和关爱送到老人们的身边。

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来到义诊现场,县人民医院呼吸科、眼科、康复科、护理等专家有序地给老人量血压、血糖、针灸等检查与治疗,义诊专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自己的病症,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指导,还为长期服药的老人进行用药指导,鼓励他们科学保健,健康养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义诊爱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浓浓的温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