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316867E/2023-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8-02

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02 | 来源: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81日,西充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鲜成吉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了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卫健系统各项工作指标排名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医强县、医联体、医共体改革,公共卫生、疾控体系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指出医卫次中心建设、人才信息化建设、公卫个别指标等存在的短板弱项。

要始终坚持围绕目标抓指标、围绕问题抓整改、围绕部署抓落实,全力推动西充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围绕年度工作重点评价指标、健康南充行动考核评价方案、卫生健康十大行动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清单,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围绕落后指标,找准问题症结,强化调度督导,集中开展补短行动,力争各项考核指标提档升位。三是全面抓好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成都大运会营造良好氛围贡献西充卫健力量。四是按照”“”“的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行动,努力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2023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方案》《朱胜国同志在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上半年主要指标、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级医疗机构、县疾控中心、县卫监执法大队、县基层财务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