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316867E/2023-0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9-15

县人民医院到义兴中心卫生院举行卒中、胸痛中心培训暨县域医联体签约仪式

时间:2023-09-15 | 来源:西充县卫生健康局

为加强急性脑卒中、胸痛急危重患者的规范化救治,使脑卒中、胸痛患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进一步完善卒中、胸痛患者就诊的绿色通道,95日下午,西充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胸痛中心专家组前往义兴中心卫生院举行基层医疗机构培训会,会后,双方签署县域医联体协议。

近年来,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的建设运行,有效降低了脑卒中患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死亡率,县人民医院致力于建立与基层医院密切合作的卒中和胸痛救治体系、预后管理能力,规范脑卒中和胸痛的筛查、预防和急救过程,旨在更加迅捷、高效、优质的为患者服务。

下午三点半,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义兴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胥王彪对县人民医院一众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建立卒中、胸痛绿色救治通道,筑起一条安全、便捷的生命通道,抓住黄金救治期,及时救治患者,最大化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西充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佑君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分享经验、交流技术,提升基层医护人员对卒中、胸痛的认识。卒中、胸痛网络医院协作单位协议的签订,将为基层医院的卒中、胸痛患者提供更加快速、高效、优质的全周期的救治服务,同时,对推动基层医院参与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建设、完善区域协同救治体系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早期卒中、高危胸痛的识别、处理、转运的认识。西充县人民医院将以卒中、胸痛中心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诊疗水平、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为基层百姓提供有质、有感、可及、高效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