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917Y/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凤鸣镇
成文日期
2024-03-21

凤鸣镇召开2024年大春生产现场会

时间:2024-03-21 | 来源:凤鸣镇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节,3月19日,凤鸣镇在月儿湾村组织召开大春生产现场会,落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抓好2024年大春生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要求,在全镇掀起大春生产热潮。凤鸣镇党政班子领导、农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种粮大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一行人到达月儿湾村大春生产现场,参观水稻水田育秧、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小春作物田间管理等农业生产技术示范,学习交流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成果与春耕生产先进经验。


现场会后赓即召开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农业,要深刻认识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的极端重要性,把抓好大春粮油生产作为全年增产、农民增收的关键环节,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农业,要加大耕地保护利用力度,推动良田粮用、种粮为主,提升生产能力、推进规模经营、实施科技兴粮、促进融合发展等工作重点,共同推动粮食安全产业带全要素建设,确保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