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549839K/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8-23

西充税务“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工作获县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23-08-23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西充县税务局

近日,西充县税务局呈报的《践行“枫桥经验”传递税务温度——西充县税务局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工作纪实》专报获得西充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兰耀批示:西充税务严守初心,把推进“枫桥”精神落实到税收征管工作中,坚持以点带面,实现“小事不出分局,大事不出县局,矛盾及时化解,群众十分满意”,希望持续发力,再接再厉,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多贡献税务力量。

西充县税务局以创建“枫桥式”税务分局为契机,加强税务干部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用先进理念引导人、用职业精神塑造人、用正确方法激励人、用严格管理规范人,不断提升税务干部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树牢税收法治思维,增强制度底线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通、能打硬仗的现代化治税队伍。在“枫桥式”税务分局的创建过程中,税务分局扎实贯彻县局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着重提能力、增动力、激活力,严管善待,按照“三个一流”(一流的执法水平、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队伍素质)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基层税收治理成效。截至目前,已成功调解税费争议37起、税费问题29个,矛盾争议基层化解率达100%,调解满意度达100%,纳税人满意度和遵从度得到双提升,获得了纳税人“接诉即办暖人心,履职尽责化纠纷”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