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549839K/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3-10-31

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锡武到办税服务厅开展“走流程”调研活动

时间:2023-10-31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西充县税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税费优惠各项政策,将调查研究和纳税服务相互结合、协同发力,全力破解纳税服务一线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保障税费优惠政策落细落实。近日,西充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锡武深入办税服务厅开展“走流程”活动。

在办税服务厅,易锡武详细了解了自然人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开征以来大厅办理社保缴费、证明开具、宣传辅导等情况,查看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全省通办专窗设置情况,并在大厅以业务受理岗身份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全程辅导纳税人完成税费的申报与缴纳。同时,易锡武以纳税人的身份登录新电子税务局,切实体验纳税人在办理过程中的感受,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易锡武还以翻阅台账、查看数据等形式,详细了解税费优惠政策执行落实、票证管理、新电局推广等工作情况,让此次“走流程”活动做到“沉浸式”参与、“换位式”体验、“面对面”交流。

下一步,西充税务将把“走流程”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常态化开展此次活动,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迅速解决、及时反馈,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实实在在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