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549839K/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9-15

曾勇到西充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调研活动

时间:2023-09-15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西充县税务局

9月12日,西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勇到办税大厅进行了“谈体验、走流程、找短板”系列活动,详细了解税费优惠政策执行落实、精准推送工作情况,办税服务窗口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对新电局进行了操作体验。

在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曾勇与现场工作人员就税费优惠政策推送、推送流程机制运转、推送内容是否精准全面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反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曾勇强调,要提升政策推送的精准性和准确度,重点要在“政策找人”“准确画像”“精准推送”“未问先达”等方面发力,将新一轮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在政务大厅93号窗口,曾勇以大厅业务受理岗身份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我需要办理数电票票种核定。”西充充国记忆原味火锅办税员唐治河提出需求,曾勇点开业务模块进行操作,不到1分钟就完成办理。“我们现在跑大厅的次数很少,基本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偶尔来大厅办理业务,排队时间减少了,办理业务速度提升了。”唐治河说道。

在自助服务区,曾勇对新电局进行了操作体验,体验了税费申报及缴纳、发票开具等流程。曾勇要求对管理分局人员进行新电局业务操作培训,只有我们税务干部操作熟练了,这样才能更好地指导纳税人、方便纳税人。

下一步,西充税务将以“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常态化把握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税缴费各个环节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边提升,不断优化税费服务,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