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31

西充税务“谢文姝工作室”贴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时间:2022-03-31 | 来源:县税务局

近日,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为民服务 办事公正终圆我梦”的锦旗赠送到西充县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谢文姝手上,纳税人袁均华女儿李双余对“谢文姝工作室”竭力为其排忧解难深表感激。

2022年3月,李双余找到西充县税务局“谢文姝工作室”,希望能解决其母亲袁均华购房多年无法过户办证的难题。早年,纳税人袁均华因在外务工,便委托其妹袁会购买自然人宋玉林的房屋,袁会遂以自己名义签订购房合同缴纳契税,但因实际购房人与合同签订人差异等诸多问题,导致房屋未办理产权过户。谢文姝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县局党委汇报情况,第一时间召集工作室相关人员协商处理此事,通过认真审核案头资料,咨询专业律师,实地查看房屋位置及现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最终圆满解决困扰了纳税人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与获得感,西充县税务局挂牌成立了“谢文姝工作室”,工作室以税政一股股长谢文姝的名字命名,通过业务骨干“一对一”咨询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税收政策“直达快享”,一站式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和其他突发情况自挂牌成立以来,累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疑难上30余次。

接下来,该局将积极探索“1+N”的服务模式,即以工作室为中心,延伸推出线上咨询远程解答、线下办税专项辅导、业务专家集中授课、企业定制式服务等N类专项服务,主动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努力打造“办税有速度、解答有深度、待人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纳税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