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16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16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召开专题会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条例》有关内容,准确把握机关运行保障最新精神,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要对照《条例》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县机关运行保障相关体制机制,做到与《条例》有效衔接;要按照“依法保障、绿色节俭、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公开透明、权责一致”原则,严格执行《条例》有关规定,推动全县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人民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兰耀、李红霞、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