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02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02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以内容为指引持续巩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稳定向好发展态势要压实属地责任,建立健全全程监督管理协作机制,确保农产品从生产到消费各环节的质量安全;要针对农产品监管队伍、农产品生产经营者、消费者等重点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培训,营造良好的普法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全市经济工作“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李莉、黄永强、兰耀、李红霞、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县人武部部长彭永金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