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08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08 | 来源: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77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国、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会议要求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把握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专项纠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等,听取了县政府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等,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召开党委(组)会、专题会等方式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化对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确保学深悟透

会议审议了《西充县扎实稳住经济增长35条政策措施(审议稿)》等。会议研究了西充县图书馆参加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第七次评估定级工作有关事宜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王在新、李莉、黄永强、兰耀、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