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159U/2022-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1-18

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1-18 | 来源:县政府办

2022年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努力将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信心、收获的规律经验、领悟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中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决涉军再就业人员相关待遇的请示(审议稿)》。会议研究了四川丰粮实业有限公司规划建设西充县有机大米生产及种植基地项目有关事宜。

副县长王在新、李莉、黄永强、李红霞、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忠良、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