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4-000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4-02-07

西充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4-02-07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5,西充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目标办、县委报道组、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工商联、商经信局、市监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冯建文主持。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晓平通报了2023年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副局长雷静通报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机构调研查出问题及整改建议各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就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冯建文局长就下步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冯建文指出,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的保障,要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方式,以企业是否满意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最终目标,聚焦企业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强做优西充品牌,不断提升企业便利度、满意度、归属感和安全感。

冯建文要求,一要开展上门办件行动,将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培育企业作为特别服务对象,建立“一对一”专人服务规上企业制度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贴心服务,积极开展上门受理、容缺办理、并联审批等创新服务,大力推行问需服务、延时服务、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二要开展问题清零行动,及时向企业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将问题推送给相关职能部门,各部门要紧盯问题,积极解决问题。三要开展通报曝光行动,针对滥用职权、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严肃查处、及时曝光,以强有力的纪法保障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推动我县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