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J1177XG/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充临江新区西充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12-20

服务质量优 项目建设快

时间:2023-12-20 | 来源:临江新区西充片区

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专班服务机制,项目秘书全程跟踪主动服务,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妈妈式”帮办代办服务,项目专班“蹲点推进”,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成。

终端产品精密结构系列产品制造项目就是临江新区西充片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的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6月签约,8月落地,10月开工建设,目前1号办公楼基础完成80%2号厂房主体完成70%3号厂房主体完成90%

项目总投资5.9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亿元,计划用地92亩,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建设有3金压铸、滚塑生产和精密五金外壳三大生产车间;二期投资3.9亿元,建设生产车间2.5万平方米,新建CNC、阳极、组装等生产线。

项目建成后可吸引材料、面板、器件等关联企业落户西充,进一步促进上下游供应链和产业链的集聚融合、集群发展。同时,南充鑫煜与西充现有电子信息产业高度适配,建成投产后可进一步夯实西充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加快西充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进程。项目一期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量6000万件,产值1.5亿元,纳税3000万元以上,可解决就业8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