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0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5-19

西充县开展多部门联合调研合力助企纾困

时间:2023-05-19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为持续优化西充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日,西充县组建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映蛟牵头专题调研组深入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县政协、行政审批局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行业协会部分代表随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南绿色建材交易中心、凤和鞭炮厂、红旗鞭炮厂等企业,实地走访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在融资、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方面及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如何合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映蛟强调一是各企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激发内生动力,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是要加强生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本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积极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