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66957943XY/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2-08

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开门红”

时间:2023-02-08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23日上午,西充县行政审批局企业走访专班前往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多扶工业园区进行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计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机遇,抢抓开局。

企业走访专班先后来走访了多扶工业园区内永益缘精密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宇天真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对企业年后开工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了解,积极宣传落实各级惠企政策,确保企业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也希望通过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企业走访专班牵头人表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项目服务联推工作机制,提升工程建设审批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动西充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