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66957943XY/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1-17

西充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3-01-17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集中力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时汇总工作经验,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安排部署来年重点工作, 112日,西充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充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目督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市监局、商经信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冯建文主持。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晓平通报了2022年我县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副局长雷静代表牵头单位就本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简要总结,各单位参会代表分别就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冯建文对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全局观念,全力以赴提升县域营商环境。要狠抓关键环节,各重点牵头部门必须从全局出发,实行最高效的审批服务,落实最周到的按需服务,推行最贴心的企业减负,营造最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排出任务清单,细化各相关单位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目标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融媒体中心组成联合督查组,不定期对全县各相关单位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出问题,突出问题和目标导向,督促各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国家、省、市以及本级制定的惠企政策宣传推介,全面梳理相关政策,深入了解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实施效果等,及时对政策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及相关文件进行公开公示;四要进一步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宣传报送,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收集上报本单位特色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形成强大舆论声势,着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县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