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28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7-28

西充县三个“狠抓”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防线

时间:2023-07-28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为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意识,西充县多措并举,持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夯实反腐倡廉思想根基。

一是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始终坚持以党风廉政教育为抓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观看《警钟长鸣》《双面人生》《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蜕变的初心》等系列警示教育片,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让“前车之覆”成为“后车之鉴”,使大家深受教育、时刻警醒。

二是狠抓廉政风险防控。将廉政风险防控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全面分析摸排进场受理、信息发布、专家抽取、开标、评标和定标等重点环节存在的风险点,逐项制定对应防控措施,确保公共资源项目交易高效规范、公平公正运行。

三是狠抓体制机制创新。坚持务实创新,强化内控机制,聚焦项目受理、专家抽取、开评标现场管理服务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机制,进一步细化交易规则,优化交易流程,积极探讨交易市场和施工现场“两场联动”,做到服务“不缺位”“不越位”,监管全方位全覆盖,形成以制度管事、管人的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