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4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12-22

西充县“三度”大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

时间:2023-12-22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群众事,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大力优化审批服务,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

完善“审批”提速度。坚持以“减材料、减程序、减流程、减时限”为目标,实现营业执照、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事项全部手续的“一站式”办理,真正做到“一件事一次办”。配齐配强窗口综合受理人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咨询引导、材料指导、业务受理帮办代办等服务,提供从准入登记到行业许可的全流程审批服务,促使行政审批再提速。

优化“综窗通办”拓深度。多方整合力量,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推出联办服务“套餐”,变群众“点餐”为政府“送餐”,群众只需选择好行业类型,即可得到对应的经营许可办理流程,收获“套餐式”服务。加强业务培训和技能提升,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大力精简材料、环节、流程,实现了企业开办、行业许可和其他登记服务事项的快速联办,简化审批流程,让群众办事“一简再简”。

聚焦“群众需求”升温度。充分把握“党建+政府服务+网格化”模式,利用“党员先锋服务岗”,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规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建设运行,畅通群众办事诉求反馈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与评判,综合一次性告知、容缺受理、绿色通道、限时办结制度等多种服务规范,构建高效、精准、智慧、融合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