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66957943XY/2023-0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5-06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三个强化”助推“一网通办”工作

时间:2023-05-06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一是强化制度引领,夯实“一网通办”基础。聚焦审批服务便民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审批办理智能化,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先后印发《西充县关于加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问题整改的通知》《西充县推进“一网通办”专项行动方案》《西充县“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多份制度性文件,明确工作方向,厘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网络支撑,畅通“一网通办”渠道。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面规范证照类申请材料和审批结果,强化电子证照和电子印章的推广应用。改造升级智慧排号叫号系统、掌上政务服务平台、窗口办公系统和网络安全系统等智慧政务软硬件设施,推动实体大厅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深度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无缝衔接、全过程留痕。

三是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一网通办”成效。坚持“用数据”督“指标”的方式,定期汇总全市“一网通办”排位情况,分析研判指标数据中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形成问题台账并及时明确责任单位、压实整改责任,限时整改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