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66957943XY/2023-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04-10

西充县强化“四个监管”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稳增长

时间:2023-04-10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一是加强信用监管。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企业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管理,加大信用信息公示,建立完善市场主体诚信档案、行业“红黑”名单制度和联合奖惩机制。

二是推广智能监管。以“互联网+监管”为支撑,将企业登记注册数据、审批部门数据、行政执法监管数据、社会信用信息数据、企业公示信息等数据及时推送到政务服务平台,形成市场监管大数据。

三是强化清单监管。积极推进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两单融合,充分发挥权责清单的基础性制度作用。切实加强清单的规范管理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权责清单,确保面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行政权力都在清单的范围内行使,做到清单之外无权力。是坚持公正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动态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建立健全随机抽查系统,做到随机抽查事项全覆盖,确保监管公平公正、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