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28XJ/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3-09

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基本单位名录库清理推进会

时间:2023-03-09 | 来源:西充县统计局

3月8日,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暨基本单位名录库清理推进会在县政府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五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洪作了动员讲话,县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文泽峰安排部署了五经普2023年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家底、掌握新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强化数据质量、提高数据真实性的内在要求,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客观反映我县五年来经济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普查数据经得起中央、省、市的相关检查,也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推进,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筹备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前做好“两员”选聘等工作;扎实做好名录库维护及统计调查工作,认真摸排本辖区内法人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基本情况,建立台账,更新维护好基本名录库,为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各乡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和五经普工作分管负责人、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人及单位清查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