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邓强会见四川省蜀商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3

4月28 日,四川省蜀商会会长施剑带领五矿二十三冶集团西南公司、合能世传文旅公司、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四川商投欣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来我县考察。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驻成都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献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平,县政府副县长龚诚及县经合外局等部门陪同商会一行前往九天真空、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张澜先生故居。杨长平介绍了西充县基本情况、资源禀赋和区域优势及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发展规划、功能定位等相关情况;龚诚就企业关心的投资要素成本、投资配套保障、投资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期间,县委书记张光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希望政企双方“结下缘分、珍惜缘分、见证缘分”,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