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8

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规划面积73.4平方公里,空间范围涵盖多扶镇全部行政区域。通过10—15年的努力,全面建成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都市特色农业示范区、高品质宜居新城,引领带动西充全域高质量发展。

——建成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以四川西充经开区、南充市西充产业新城为载体,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成为先进制造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的重要版块。

——建成都市特色农业示范区。依托红薯等特色产业基地连片拓展提升以有机农业为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延链发展观光农业、创意农业等新型业态,持续擦亮有机农业“金字招牌”,成为都市特色农业发展示范样板

——建成高品质宜居新城。以南西田园新城为支撑,加快拓展城市规模、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精细城市管理、创新城市治理,成为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高品质宜居新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