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08 10:38

25日,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成立大会在重庆天来大酒店举行。张光全、邓强、张伟、蒙朝贵、张洪波、李红霞等县领导和西充籍百余家在渝企业、兄弟商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共叙家乡情谊,汇聚发展合力。

会上,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会标、会赋和吉祥物渝小充正式揭晓,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会长杨军还向我县赠予了歌曲《你的名字叫西充》。

据了解,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是20221018日由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首个县级商会,该商会以“厚德立商、创新兴商、品牌富商、文化强商”的商会发展理念,“忠德笃行、踔厉奋发、勇毅开拓、缪力共昌”的商会文化精神,坚定不移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两地合作。同时全力以赴服务乡友,做好农民工服务相关工作,让乡友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并通过商会平台发挥集体智慧,有效整合资源,打通内外循环,实现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切实树好西商品牌、展示西商形象。

会上,受县委书记张光全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重庆市四川西充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邓强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充以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为奋斗目标,专注发展有机产业,创新发展真空制造产业,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连续稳居全市一方阵,拥有二十多项国家级殊荣,成为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四川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开放的西充需要商会走向世界,希望每一个商会都能建设成为服务乡友的“家园”,共享资源的“平台”,建设家乡的“前站”,西充将坚定实施“158战略部署”,以政府的坚定作为提振市场信心,以干部的超常付出引导社会预期,以改革的超强力度释放发展活力,期待各位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和相关颁奖仪式。

会前,县领导还与商会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