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安徽、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 15:00

411--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率县委书记张光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杨春林、县委副书记张洪波及县级相关部门赴安徽、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安徽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公司和新材料科技公司企业文化展厅、产品展厅、物流中心;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投资布局、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创新理念、科技水平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期间,政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史燚从人文、产业、交通、生产、要素以及营商环境五个方面对南充作了推介,坚定企业投资西充信心。张光全就具体合作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企业负责人对南充市和西充县各方面投资优势表示充分认同,表明将尽快推动项目在西充落地。

在江苏张光全率队分别考察了徐州人工智能汽车科技公司、新型机电科技公司。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党建中心,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和企业文化背景。张光全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及南充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相关情况。张光全指出,西充县将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服务客商,最优的招商政策助力客商,最大的收益回报客商,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运营;并围绕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表示西充营商环境优越,服务保障到位,近期将带领考察组到西充实地参观考察,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西充,目前政企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