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0:45

1月14日-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率县经合外局负责人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四川振兴产业园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邓强一行先后考察了新材料制造、人工智能科技等企业5家,分别参观了各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生产工艺流程,对企业的管理运作模式、产能产值、市场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时,政企双方就投资西充拟建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邓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人文底蕴、招商优惠政策、整体优良营商环境、企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需求、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指明了项目合作方向和合作模式。诚挚邀请各企业到西充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企业负责人就业务板块、未来投资规划等情况作了发言,一致认为西充营商环境好,要素保障服务到位,符合企业长期规划,有意向到西充投资发展,近期将组成考察组到西充实地参观考察,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西充。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