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2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诚以及县经合外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邓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新型物流仓储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新型食品精深加工公司和四川高端食材精深加工企业运营总部和研发基地,每到一处,邓强都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打产品、生产经营模式、产能产值、未来投资发展方向等情况。邓强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充县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需求等情况;深入分析了食品加工产业的行业变化和发展趋势,并对西充在食品加工产业方面的优势和产业规划作了全面的介绍,诚挚欢迎企业家朋友们组团到西充投资兴业,西充将始终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用最真诚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让大家投资在西充、满意在西充、收获在西充。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投资发展规划,尤其重点介绍了企业拟投资的方向和有关政策诉求。纷纷表示通过前期实地考察和本次交流座谈,充分感受到了西充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西充县尊商重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也更加坚定了在西充投资的信心和决心。目前,政企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