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强带队前往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7

1116—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带领县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西充党工委书记张洪波、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合外局、西充临江新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16日下午,在四川省供应链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一健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一实业有限公司并座谈。会上,邓强从西充发展机遇、产业发展需求、企业发展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协会杨一健就协会产业供应链领域的产业结构、体系构建及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看好西充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能依托协会平台与西充政府达成合作。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一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并就真空产业园建设推进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日,考察组一行前往一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并座谈,政企双方就业务方向、产业布局、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强表示公司“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运营模式符合西充产业发展需求,并邀请企业尽快来县实地考察,争取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