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抓项目 齐心合力搞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8 10:50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精彩看首季。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新区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点发力,以跳起摸高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建设重大项目,掀起首战精彩的大场面,以项目工作实际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工程服务人员蹲点推进。西充片区始终坚持“清单管理、蹲点推进,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机制,工程服务人员现场跟进,一天不等、一刻不停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高质高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多个部门人员联动发力。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规划部、拆迁安置部、环保安全部等多个部门加入专班力量,主动认领协调责任,多方联动、精准发力,确保项目不按暂停键、不陷沼泽区,推动项目建设直达目的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