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波到临江新区西充片区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5

1114日,西充县委副书记张洪波来到科技大楼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向项目建设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早日铸就精品工程,助推临江新区西充片区高质量发展。

南充市创新驱动实验区西充园区创新创业发展服务平台科技大楼项目位于西充县多扶镇,总建筑面积约2.3m2,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集办公、孵化、商务接待及后勤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成为西充县和临江新区西充片区的招商引资服务平台和对外开放窗口。

张洪波强调,科技大楼项目作为临江新区西充片区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工作用力、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尽快成势见效。一要建设用心。施工单位要把项目当成精品工程、标杆项目来干,做事“立标准”,干事“树标杆”,成事“成标志”,用心施工、用力建设,推进项目有进度、有质量、有形象;二要服务上心。新区管委会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认真落实“清单推进、蹲点督导”机制,坚持服务在前、协调在前、献计在前,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三要做事同心。各单位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聚成“一股力”,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落实上同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共同推动项目加速建设、尽快竣工、早日投用。

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西充临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