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7:22

2023年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人大意识,充分认识抓好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在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方面的重要作用,将办理工作同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成效有效结合起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精神、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川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清单(审议稿)》、《西充县“全域有机”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黄永强、兰耀、李红霞、朱佳宇,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县人武部部长彭永金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