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1:20

2022914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内涵要义,以法治能量捍卫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宣传解读,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基层、走到群众身边宣传法律内容,不断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知促行、以法为纲,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业有组织犯罪预防和治理长效机制,力争圆满实现我县平安建设“升位争先”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下半年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了全县平安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洪,副县长王在新、李莉、黄永强、兰耀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春林、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