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00:00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在县政府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四川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生态田园·有机西充”发展战略,聚焦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强化政策引领、做好技术支撑、落实要素保障,持续推动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组建西充县智慧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等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人事工作。

副县长张洪波、王在新、李莉、黄永强、兰耀,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忠良、县政协副主席范映蛟应邀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