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8

为全面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地生根,持续完善我县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文带队深入部分乡镇开展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专题调研。

在关文镇,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便民服务大厅施工现场,对新大厅窗口布局、人员配备、事项进驻等事宜进行了现场指导。冯建文强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是一个长期性工作,旨在提升服务实效,真正打造出方便群众办事的服务环境。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加快进程、规范建设,切实建立起以县政务服务中心为龙头、以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为主体、以村(社区)便民服务站为延伸的“县、乡、村三级便民服务网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目标”。

冯建文指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快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一是规范服务场所建设,严格按照省级标准,搭建服务平台、改善办公环境、完善便民设施,多措并举推进便民服务中心阵地建设。二是加强服务队伍建设,以“内修形象,外树品牌”为导向,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提升乡镇便民中心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三是创新审批服务模式,完善事项办事指南、优化办理流程,推动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和线下便民服务中心融合发展。秉承“数据多联通、群众少移动”原则,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业务受理高效化,实现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再提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