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10:54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县政协提案委主任何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专职常委文声根、杨毓斌,提案委副主任赵权、县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主任曾明辉、县政协委员、提案人张华以及行政审批局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行政审批局汇报了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以及行政审批局牵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对行政审批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类政协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行政审批局对政务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不仅仅关注政协委员所提出的具体事例,还举一反三,推动工作在更大层面取得新进展。对囿于政策原因等一时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分步骤推进,并及时向政协委员反馈进展情况。

     何丽娟指出,政协委员的提案是民情民意的综合体现,也是行政审批部门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此次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是对前一段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再检验。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文表示,此次座谈意义深远,受益匪浅,县行政审批局要切实吸收采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积极的回应处理。今后,要更加主动与政协委员保持常态化沟通反馈,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行政审批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