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 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00:00

 

各股室队站、各道路运输企业: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在9月开展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宣传月活动,9月15日至9月30日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将开展交叉检查。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做好我县道路运输行业12328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用声音传递温暖,用行动彰显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一)扎实推进“12328三提升”工作。各业务股室、各道路运输企业要继续严格按照我局2019年5月29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12328办理工作效率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办单提速、办单提质、办单提效”工作。投诉工单10个工作日,建议工单3个工作日办结归档,并不得晚于市交运局要求的工单办理考核时限,对所有工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认真分析各类工单共性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活动。

(二)建立完善 “三项明细”台账。各承办单位从9月1日起建立并完善领单、办单、群众不满意工单三项清单,做到时间、事由、来电人员、承办人员、办理结果等清晰在册,实现工单领、办、访闭环管理。

(三)多形式开展12328宣传活动。继续实行“线上+线下,阵地+媒体”宣传方式,以“暖心行动”海报、12328公众二维码为主,典型案例公开为辅,分节点、分时段、分区城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一是在办公场所通过张贴12328“暖心行动”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制作12328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二是在道路运输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客运车、货运车、教练车)、站场(公交站台、维修厂、驾校、客运站等)、建制村招呼站进行全覆盖宣传;三是在本地媒体刊发不少于2篇12328典型案例或工作动态;四是利用逢场天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

(四)落实“问卷调查”。在官方网站、行业微信群、各单位工作群等新媒体公开省厅制作的问卷调查,动员干部职工、从业人员、管理对象和群众积极参与问卷调查。

(五)开展农村客运服务质量专项分析。由运政股牵头,驻站办和各企业配合,对近三年来(2018-2020年)农村客运服务质量进行专项分析,形成12328业务数据对比,找准问题存在根源,对症增添工作措施,立即开展整改。

(六)寻找“新媒体宣传员”。加强同宣传部门的联系,动员相关新媒体记者、新闻从业者参与进行,积极刊播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好的做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9月25日前向市交通运输局推荐支持力度大、播报速度快、稿件质量高、群众认可的主播(记者)。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本次活动是落实国省决战决胜交通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县运管局成立以局长彭明庆同志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队站和企业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各股室队站、各企业负责人具体负责活动落实。

(二)认真总结,及时报送。各单位要认真总结12328宣传工作成效,梳理近年来12328宣传推广、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等内容的图片、材料等;评选推荐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三)严肃纪律,逗硬惩处。各股室队站、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宣传措施,省市主管部门将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对行动缓慢、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要限期整改,对在交叉检查中被省厅通报的单位,市交通局将进行约谈,并抄送当地党委、政府处理。

 

                       西充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0年9月14日     


(县运管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