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8

为进一步拧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政防线。29日,西充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成都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7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打麻将典型案例的通报,为党员干部长鸣警钟。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