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意识刻于心 全民反诈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5

为进一步提升反诈骗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反诈,人人识诈”的浓厚氛围。连日来,东太乡政府组织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防范意识刻于心,全民反诈我先行”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上门入户与村民们互动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讲解诈骗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让广大村民切实了解诈骗手段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提高群众对反诈骗的辨别能力和警惕性。同时,手把手帮助有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介绍APP功能及使用方法。

下一步,东太乡将严厉打击整治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将反诈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