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7:58

825日下午,南台街道召开“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阳主持,街道办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指示,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九个带头”。党工委副书记张春梅结合南台街道具体实际,做出以下安排。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面对南充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到冲锋在前,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中敢“亮相”、敢“发声”、敢“管事”,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做好本职工作,力保一方平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攻坚战,必须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时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忠诚,什么是担当,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做实群众工作,形成抗疫合力。当前全市上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疫情一线,党员干部必须作表率、打头阵。只有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才能形成更大的抗疫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