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7

1月18日,西充县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启龙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立足住建工作实际,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学习党史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深刻阐释。

会议要求,一是效果要总结好。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效果、亮点和不足,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带来的变化,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是结果要应用好。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及时固化下来,转化为科学的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事能够一直办下去,让群众长期得实惠;三是成果要转化好。形成主动学习惯性,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子”为“学一辈子”,把党史学习教育中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方式、学习习惯长期坚持下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