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5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顺应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2024年3月14日,凤鸣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各村(居)党务工作者共4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党务工作者“补钙壮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基层党建工作“立根固本”。

培训采取业务培训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以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为主,着重向参训人员细致系统的讲解党组织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规范使用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等方面的内容,旨在解决党务工作者在当前工作中的困惑,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探讨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深挖问题根源,分享工作经验,对如何有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经验交流,切实达到了“互助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