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南台街道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6:54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群众奉献社会的热情,202435日,南台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鹤鸣路社区以“社区整洁大行动、安全出行我负责”为主题,通过社区党委书记带头、党员志愿者为先锋、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方式,在社区街道、文化广场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清扫。通过大家合理分工合作,文化广场的生活垃圾、小区墙壁的“牛皮癣”小广告等得到了有效清理。随后,社区副书记带领党员在辖区进行交通安全劝导,针对乱闯红灯、骑车带人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制止,党员志愿者还在路边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文明出行交通理念,进一步增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建设路社区与学校积极接洽,组织建设路小学的20余名少先队员在辖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身体力行以及群众认可带来的成就感,进一步加深对雷锋精神的体会,在心中种下无私奉献的红色种子。同时,社区还有部分闲暇老人主动加入清扫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雷锋精神在基层群众中的传承发扬。

从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的力量,从雷锋故事中重温初心与使命,南台街道将厚植辖区群众爱国情怀,不断学习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