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廉政教育暨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4:42

2024年2月22日,西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廉政教育暨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会。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庆勇同志主持,驻局纪检组李春茂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及相关通报,罗庆勇同志上廉政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课,中心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围绕2024年工作谋划、人员管理、履职尽责进行发言,罗庆勇同志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县委发出了“三年再造西充工业”的动员令。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2024年各项中心工作。要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确保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振奋精神,高质量完成2024年8项重点目标工作任务。一是完成112座水库测绘及调查工作;二是做好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准备工作;三是完成非税征收入库资金500万元;四是开展“房地一体”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五是开展“处遗”工作业务训;六是严格财务管理习惯过紧日子;七是完成2000户“房地一体”登记工作;八是做好调查测绘基础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强化工作纪律。要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真正做到心存敬畏、身正行直,不断增强底线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确保新年新风新气象。二要统筹谋划,及时反思复盘。要反思总结过去的工作,在认真梳理、深入调研、广泛讨论的基础上,按照新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工作。要聚焦全局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攻坚意识,理清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细化责任清单,创新举措,切实将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