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达到以“述”亮绩,以“评”促干目标,130下午南台街道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堃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13个村(社区)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既总结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又深度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主要原因。马堃书记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及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对13个村(社区)进行了打分评议。

会议最后,马堃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压实主体责任,扛起主责主业。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夯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抓实能力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着力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