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7:27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提升街道工作凝聚力,118日,南台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工委书记马堃带头制定方案计划,领导班子扎实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自我检视、案例剖析、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在县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的指导下,由马堃同志审核把关,班子成员认真严肃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对自身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上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展更严肃务实、有效

会上通报了街道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马堃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6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上级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气氛坦诚,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后,更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工作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南台风骨”。

会议最后,马堃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台落地生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