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09:42

116日,县委书记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县政协主席蒙朝贵,县委副书记张洪波、王红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理论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学正风,弘扬务实之风》、党建网汇编文章《学习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要论述汇编《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2023年)》、央视网文章《总书记“公开课”: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专题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打牢坚实思想基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

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实践要求,不断提升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从思想深处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高尚的道德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要求

要牢固树立“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危机意识,聚焦新区建设、产业发展、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关键领域,围绕指标定目标、聚焦重点抓落实,积极营造敢想敢干、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迎难而上、加压奋进,扎实推动西充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