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四下基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09:38

13日,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全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四下基层”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副书记张洪波、王红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坚持群众路线,把“四下基层”作为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支撑,作为为民造福的基本途径,作为检验整改的有效方法,作为强基固本的强大推力,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时代价值、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感悟蕴含其中的深厚为民情怀,始终坚持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动真碰硬,按照既定部署继续加力加压,拿出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直面问题全盘梳理,分类施策抓好整改,紧盯重点专项整治,推动整改整治达到预期目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慎终如始,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松劲情绪,持续在抓深、抓实、抓细上下功夫,抓实重点工作,认真总结评估,严防不良倾向,坚决防止前紧后松、前实后虚甚至虎头蛇尾,确保规定动作一以贯之。 

会议强调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坚持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要与谋划经济发展相结合,对照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明确的重点工作逐一研究、细化举措,推动各项措施早出台、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全力夺取“开门红”。要与保障民生福祉相结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民生领域,围绕特殊人群,扎实办好一批最突出、最急迫的民生实事。要与维护安全稳定相结合,紧盯重点领域开展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森林防灭火常态化治理,全力排查化解各项风险,为西充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

县领导张洪、王刚、涂开美、龚诚、张建川、李西蜀、姚艳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