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乡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5:41

为巩固乡村思想阵地,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12.27,东太乡文明实践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为群众办实事”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东太乡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和设宣传台咨询等方式分别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咨询、农村政策咨询、社会保障咨询、老年人服务咨询和劳保政策咨询等内容,让乡居民了解更多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方便居民群众解决身边的急难愁盼

下一步,东太乡文明实践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从居民需求与生活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办到大家的心坎上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以切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群众进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